不咋用,可以加扣扣找我玩

天……天啊,这个repo看的我要哭出来,谢谢您给我这么高的赞赏😭😭😭😭😭😭能被人认可真是太好了 😭😭😭😭😭不是很会说话只能一遍遍说我现在太幸福了,感谢您的repo呜呜呜呜呜呜 😭😭😭😭😭

ps这样repo太可爱太用心啦啦!!!!!!!亲亲抱抱您!!!!( ˘ ³˘)❤

木少金也不多:

收到周边之后迫不及待贴完了一张,才想起还没有repo【哭泣】

超级喜欢拖劳斯,是我最喜欢的劳斯之一,在劳斯笔下的人物很有灵气,人物仿佛被赋予灵魂一样,都有着自己的情绪和性格,画得好的劳斯有很多,但是拖劳斯的人物感觉有生命一样,拖劳斯画的北劳斯和居劳斯都超级可爱,呜呜呜

我超级喜欢贴纸,希望有更多更多的贴纸,不仅可以贴在手账本上,还能贴在各种地方,每天看见拖劳斯画的小可爱们感觉好幸福,呜呜呜呜

如果大家看见,请帮我一起夸夸拖劳斯☞ @光速爬墙侠 

(๑′ᴗ‵๑)I Lᵒᵛᵉᵧₒᵤ❤

评论
热度(168)

© 光速爬墙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