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咋用,可以加扣扣找我玩

【米flo】【恶魔米/亚瑟】梦之占有(1)

这篇真的,满足我所有想对flo瑟的内什么【雷的请不要点!】你们七老师神了!!

七巨咚:

警告:我都不知道咋写了,就,蛮雷的,但我写很爽。大家就随便看一看。依然是已经写完了存一半,两更完,车,ooc,lofter肯定要屏,我就走微博链接了。




梦之占有




恶魔米/亚瑟王


 


那只是云,他不能忍受。


可他的心因天使的脚步而叮当响。


他未敲破的,我小心饰以花环;


红色围栏,中间黑。


——保罗·策兰《梦之占有》




 @光速爬墙侠 的图确定了全文基调,脑洞也是她,托老师是神级!





微博链接



评论(1)
热度(1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光速爬墙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